Sunday, November 18, 2012

马来西亚移民 第二家园侨居计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提要:马来西亚第二家园项目是马来西亚政府为吸引外国资金、促进旅游、发展经济而出台的一项政策,目的是鼓励外籍人士在马来西亚较长时间居住。马来西亚第二家园项目自实施以来,以其较低的门槛、较简易的程序和较优惠的待遇吸引了大批国外人士到马定居,为马来西亚吸引外来投资开辟了一条蹊径,也成了马来西亚旅游业一道独有的风景线。
 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项目是马来西亚政府为吸引外国资金、促进旅游、发展经济而出台的一项政策,目的是鼓励外籍人士在马来西亚较长时间居住。马来西亚第二家园项目自实施以来,以其较低的门槛、较简易的程序和较优惠的待遇吸引了大批国外人士到马定居,为马来西亚吸引外来投资开辟了一条蹊径,也成了马来西亚旅游业一道独有的风景线。
 
项目特点:灵活自由
  * 无年龄限制、无英语要求、无须资产来源证明。十年签证终身续签,
           进出自由无须重复签证。
 
  * 办理快、周期短(2-3月),办妥即用。材料简单仅需提供护照、照片、结婚证、
           子女出生证明、无犯罪记录、银行存款证明、收入证明。
 
  * 门槛低,仅需存入大马银行30万马币(约65万人民币左右的资金),
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年可取用一半用于马来西亚消费,此后保留剩下15万马币在账户即可,
           50岁以上减半存款。且定期存款有利息,现利率为3.2左右。
 
  * 无居住要求,无移民监。无须放弃国内身份、事业、福利和社会关系。身份随时撤回,
           仅需取回存款无任何损失.
 
  * 一人主申请,全家可获签, 60岁以上的父母可随行,并可带一佣人
           限女性25-45周岁)进入马来西亚。子女就学,父母前往陪读.
  
申请条件
 
  不分种族,宗教,性别或年龄,公开给马来西亚承认的国家人民。这项计划允许申请者携带配偶及年龄低于21岁的未婚孩子。
  
 
        财政要求
  第一阶段:申请审核阶段
 
  1)在中国的任何一间银行拥有50万马币(约110万人民币左右的存款证明)
           50岁以下申请者, 50岁以上申请者为35万马币(约75万人民币左右)。
 
  2)夫妇月收入超过1万马币(约2万2人民币以上)。
 
  第二阶段:报到领证阶段
  1)全家体检。
  2)购买马来西亚政府认可的医疗保险,保险金额可由申请者自由选择。
  3)申请者需要报到时在马来西亚银行开户,并存入以下金额  
 
 
申请人年龄
50岁以下
50岁以上
第一年存款金额
30万马币
15万马币
每年保持存款余额
15万马币
10万马
 
 
申请人可选择其他任何马来西亚本地银行,或在马来西亚设有分行之外国银行存放定期存款(例如中国银行)。该笔定期存款须存放于银行最少一年以上,其后此存款可提取用于马来西亚的消费,如买方、买车、购买商业保险、医疗以及投资教育等,但须保留一定金额在银行户口(50岁以下为15万马币,50岁以上为10万马币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