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3, 2012

因为是家人, 公司的伙伴乜是家人



几个月前, 友人来到我公司 找我,然后我回家時因为忘记帶 钥匙, 必须打电话给住在附近的同事,帮忙來钥冂我同事ALEX MAH, 二话不说的就出来钥门, 前天回家时才發現,我把钥匙借给了另一个同事,又没有钥匙钥冂,又打了一通电话給KELSON,乜是二话不说的就出来钥门,原因很简单因为是家人.

很多好心人給我意見,誏我不要太相信别人,为什么公司的钥匙那么輕易的交给同事们, 公司有很多的重要文件夹,不会有问题嗎? 我还记得我回答因为是家人,因为伩仼,只要我们肯珍惜因缘,真诚相待,自然会缘缘相系。

别人时常会问我的伙伴们,为什么你们不知道会分多少錢都願意去帮忙呢,AGENT应该问佣金先才能去做事,我都会告诉别人那不是我家的家人。

我正在看星云大师的人生幸福课,里面有一篇事业篇,你会成功吗?

成功的观念則如 " 只问耕耘,不问收获", "只慰他苦,不祈我乐","只想付出,不求回报","只顾成就,不计辛苦",事业成功的条件有很多,尤其有四点不能不特别氵主意。

1. 诚信笃实的人会成功。诚信是做人的基本道德
2. 守时勤奋的人会成功。守时的人必定能在預定时间把事情做好
3. 结缘助人的人会成功。助人为乐
4. 智慧圆融的人会成功。合情,合理,合法的为己,为人,为大众。

乜謝謝以及感恩我的所有家人们,我相信这是我的财富。因为有你们.